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咖啡弄

星期五是教師發展日,難得有半天假,更難得的是sogo thankful week 的第一天。那麼難得,老公當然會請假陪我去血拼啦。

既然大家齊齊放假,當然要用盡所有時間。血拼前先到一向出名人多的咖啡弄,吃飽才有力作戰吧! 二人叫了一份三文治,一份waffle及兩杯飲品。生果茶真的不錯,但有人一試就已經下單,說在家也可輕易做到。

我早一晚已熟讀減價套裝,所以目標很明確、速戰速決,算是盡慶而歸。


星期日又是清潔日,由於我要改文的關係,清潔的工作又再落入老公的身上。我也沒有偷懶,空檔時也焗了個蛋糕,亦弄了早前有人下單的生果茶去餵勞辛苦了一天的老公。果茶配伯爵茶蛋糕,就成為今天的下午茶。

果茶做法也十分簡單,先沖好紅茶(大概300ml),放涼後放入雪櫃備用。生果切粒,今次加了半個蘋果,半個橙,罐頭菠蘿2片及一個青檸。最後加入用兩個大橙榨成的橙汁及蜜糖4湯匙,夏天再加冰更涼透心。

若果要更像咖啡弄的果茶,可以再加一粒話梅及熱情果。但這個簡單版,味道也很近似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