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Staub 鑄鐵鍋

 時常聽見人家談論Le creuset的鍋有多好用,每次行經百貨公司也被鮮豔奪目的顏色吸引,曾經也有心動過,但想來想去,家裡焗爐又放不下,而且怕重就放棄了。雖則放棄,但還是很想買一對陶瓷的盅子。給自己很多理由,明明不常焗湯,就說服自己小盅可放入焗爐,明明未曾弄過日式蒸蛋,就說服自己小盅正是我沒有的器皿。一對盅子也要數百元,一直不捨得,結果不了了知。

有日經過吉之島,看見Staub 做promotion。22cm 售$1499 送陶瓷盅子一對,頓時心動。而且網上很多人也說Staub 的質料比LC 的好。 以淨煱來計未必是最底的價錢(20cm網上曾見售$999),但心想雖然煲湯可用壓力煲,但正正缺一個中size的鍋,而且也一直想買瓦煲,Staub正可代替瓦煲又可煲湯又可做煲仔飯,另外我又可以得到我不捨得買的盅子。給自己很多理由,最後得到老公支持,買了給我。基本上全線的專櫃也做discount,在尖沙咀的永安再看,sales 姐姐說他們可以送心型盅子,其他店都是送圓形盅子,心形,正是我最想買的,乖乖就付上信用咭。鍋子很重,可以送貨,但我們還是自己帶著戰利品回家。選了茄子色,盅子及鍋都是Made in Frane,不便宜但感覺較值得。跟自己說品質耐用,叫作貴買平用。





                                             
dilidala 開了facebook page,請大家多多支持一齊 "like"。

facebook page 請按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