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飲茶@龍皇

跟家人到屋企附近的龍皇飲茶,早一天已訂了位,可惜仍要等上十五分鐘。席間撞見老板熾哥,食物沒有因為老板的出現變得好吃,服務也未見殷勤。而且在安排坐位上更發生不愉快事件,即時對服務扣分。對上兩次到這邊飲茶,除了點心精緻之外,友善的服務態度也是再光顧的原因。

今天想不到服務會令我眼界大開,首先令我看到眼突突的是一個以自然手勢將托盤的水直接倒在地毯上的侍應,當然亦佩服他們的工作效率,爸爸一夾好最後的一件點心,侍應亦同時拿走點心籠,不得不佩服那清脆利落的動作,時間夾得天依無縫,空籠一秒也沒有出現過。當然也不得不讚他們對工作的堅持,茶壺放在枱的最入,而我又正替媽媽夾點心,侍應也沒有放棄替我們加水,排取萬難也要走到我身邊,阻我動作之餘,也要伸好去拿茶壺,那份堅持真的抵讚。那麼好的服務再加上精美的食物,價格當然不會很實惠。六個點心一個焗飯,四人盛惠$420。

龍皇酒家
地址 :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譽港灣Mikiki 商場1樓110舖
電話 : 2711 823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