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CoCo 壹番屋

9 月1日,星期六也要回校。星期一就正式開學喇,又一年的新挑戰。放工飛奔到尖沙咀吃午飯,在新港經過CoCo,見等位的人也不少,心想應該不太差吧。2:00PM 也要等位。幸好餐廳大,2人枱也不少,不用很久就可入座。

價格實惠,咖哩飯大概$60-70,另加$15 可跟湯、沙律、甜品或飲品(四選二)。很容易就揀了想吃的。老公點了吉烈咖哩豬排飯,選了2級辣,而我則揀了紅酒燴牛肉奄列飯。點了餐湯洋蔥湯,很咸,很重味精的感覺,不太喜歡,都是自家製的較好味。吉烈咖哩豬排飯味道不錯,豬排炸得也可以,咖哩味也ok,但錯選了2級辣。其實辣度是可以接受的,但日本咖哩本身就應該是不辣而帶甜的。2級辣就正如餐牌描述辣味充滿整個口,所以我吃不清楚咖哩本身的味度。而我的紅酒燴牛肉奄列飯,汁料也好吃,牛肉也很入味,但我應該揀咖哩而不是紅酒汁。雖然好吃,總覺得應該揀人家的招牌菜咖哩汁。尤其是我今次試不清楚咖哩的味道,很不心息。雖然汁點錯了,但奄列就出奇地好吃。這個不是蛋包飯的效果,而是像炒滑蛋再舖上飯面淋上咖哩汁。蛋很滑,跟飯及紅酒汁一起吃很合襯。(當然咖哩汁會更相襯) 而且也十分飽肚。

總括來說也不錯,但老公說咖啡很淡,很難飲。每人大概$90。不心息下次一定要試普通辣咖哩飯 !

CoCo 壹番屋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302號舖
電話: 3572 046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