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Our ups and downs

昨天一場風暴,說盡令人傷心的說話。接著和好如初,又是甜蜜非常。我倆總要到谷底才會反彈,總要一場風暴,提醒身邊人的好,提醒不要把人家的負出當成理所當然,提醒自己要珍惜。今次的風暴,更令我覺得自己沒有嫁錯郎,慶幸身邊有一個很疼我的人。從來都是口硬心軟,不會認錯。有些事,我是接收到的,而今次對於自己,也有新的體會。

風暴過後,又重拾溫柔。下午吃我最愛新加坡的林志源豬肉乾及檸樂。用Staub 煮肉醬,staub 真的很存熱,煮肉醬可以不用加水,醬汁保留新鮮蕃茄汁,原汁原味,不過最後要收汁較麻煩。煲好湯,煮好肉醬就參加朋友的結婚儀式,看人家的婚禮也鉤起自己的回億。想起當初我們說過要愛大家,要包容對方的一切,包括缺點。過了一陣子,好像遺忘了自己的承諾。

風暴過後,我們要繼續包容,繼續相親相愛,繼續互相支持,繼續珍惜對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