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海港城多啦A夢展-室外叮馬俑篇

一直也不太想跟人迫跟叮噹拍照,但眼見展期就快完,擔心再不拍下次天氣不好就沒有機會。決定一早起床跟所有叮噹拍照(多難實現的想法)。到海港城才十時,但已經佈滿人群,沒辦法,唯有跟人迫,又等、又拍、又攝位、又要請人站過一點、又要被人要求站過一點,一直拍一直拍,拍了個多小時。

過程真的艱辛,老公充當攝影師,可憐的老公被人踩了很多腳,鞋也黑了><。幸好我站在叮噹旁,有叮噹保護我沒人踩 (事實是人家不會迫來跟我合照)。雖然不是拍齊所有叮噹,但我想已拍得八八九九,算是還了心願。叮噹的樣子真的很人討人歡心,不同的眼神,不同的表情,已教我看得非常滿足。過程辛苦,但我是十分開心的。

真的要多謝老公,陪我完成了一個創舉。一拍完照就去拿籌看叮噹展,差不多十二時去拿籌,已派到1:10pm 的時段。我們便到了Greyhound午膳 (Greyhound 食評),邊食邊休息。天氣太熱,最適合嘆個凍檸茶。凍檸茶一貫的好喝,又試了Coconut Crepe cake。到時間回到叮噹展覽場館。因相片太多,叮噹展覽場館要分開出post。(叮噹展覽館)

今天很充實,拍完叮噹,吃個lunch,看完展覽回家也只是3時多,還有寫blog再預備晚餐。間中早起用盡所有時間也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