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曼谷 Bangkok Kempinski- 房間及服務篇

Kempinski 的房間不是很華麗的那種,是較為時尚舒服的。而且,酒店的服務也很貼心。在這裡住的5天,無一次我有挑剔過的。無論是酒店大堂的職員,餐廳的侍應,泳池的職員以至club car 的司機,大家都是相當有善及helpful。最impressive 的是酒店的開床服務。要知道酒店一定有床笠,每次睡覺總是踢到床尾,甚至地下。但這裡職員每天黃昏都會提你處理好這煩人的床笠 ,替你放好拖鞋。可能是我井底之蛙,真是第一次享受到。最尷尬是有一次,我們脫好衣服放在床上便到樓下游水。回到房間時,職員連內衣也幫我接得整整齊齊放好。真的很不好意思。


記得當初訂酒店時沒有跟其他酒店相比價格,一直以為這是比中價好少少的酒店。到了第三天朝早,我開始發覺有點不妥。服務設施都好像有點太好,不像一般的酒店。而且我真的沒有挑剔過,開始覺得是top 的酒店。我便問老公酒店其實是不是很貴的。要知道澳門一晚的酒店普通也要千多元,所以我們訂房時也沒有多想。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是否很貴(也不想知道自己很敗家), 但Kempinski 真是很值得的。付的錢也真是換到很好的service。(賣廣告似的,但我倆真的住得很開心)
預訂房間時agent 跟酒店說了我們是honeymooner。結果,一回房就看到美的白玫瑰。
連廁所也放了小花,要挑剔的是護髮素不夠滋潤。
每天也有不同的生果,最欣賞那生果的介紹,連食的方法也清楚說明。
外望景色

honeymooner 送的生果盤,細心得連洗手水也提供,也怕生果留有氣味,水也放好了檸檬。
雖然經paragon 到地鐵也很快,但你也可選坐酒店golf c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