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生日送大禮

一直以來,我都是被寵壞的一個。老公送我的禮物不論價值及心思,遠超越我送給他的。
既然平日老公都很縱容我、在我懶惰時(幾乎是所有時間)替我分擔差不多所有家務、又常逗我開心,知我愛旅行,就主動提出在我生日的公眾假期出走泰國四天,更主動地訂機票,更重要是平日處處忍讓我。我知道有時我快把他氣死,所以既然有能力,這次就讓我去逗他開心吧! 所以今次生日的是我,但送禮的也是我。

人到了不同年紀,就會有不同追求。男人到了某個歲數,就心癢要買錶。我好明白的,正如手袋不嫌多的道理一樣。你喜歡就好! 況且也是時候兌換一早誇下海口的承諾。

只要你答應我讓我在家中繼續打橫行、繼續任意莽為就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