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Our 13th Anniversary at Amber

拍拖已經有十三年,今次的慶祝就到了Amber 吃午膳。喜歡餐廳的環境,枱跟枱的距離相宜,而且喜歡餐廳有日光滲入。

真討厭時常忘了拍menu,吃後很快就忘記仔細食材。這個Amuse Bouche 好吃,後面的是洛神花醬包鴨肝醬,鴨肝醬很香濃又滑,這個我們也愛。前面的已忘了。

Starters我們二人也選了鴨肝醬。鴨肝醬的濃滑跟帶酸甜的洛神花jelly很襯,好吃。

middle course我選的是purple artichokes,上枱時加了white truffle,好吃的,但菜的味有點太濃把truffle的味搶了。


而老公的澳洲鮑魚則很有驚喜,又香又滑,連不太愛鮑魚的我也大讚。

主菜我就選了雞,雞的皮做得像乳豬皮那樣香脆,只是我略嫌雞是全熟,生一點雞肉就更juicy了。

老公的sea bass,魚煎的香滑,味道清清的也不錯,我也不太記得味道,只記得當時也好吃的。

甜品有三款,第一款是啤梨配lemon sorbet,不錯。

另外就是栗子蓉配black berry sorbet,愛栗子的我當然覺得好吃啦。

最後就是以朱古力為主的甜品,這個反而沒有很深的印象,可能我本身就不太愛朱古力,另一原因是當時很飽。

Petit four用了三層的器皿,不好吃也好看啦。petit four 相對較失色,沒有我的喜愛。

Amber 的weekend lunch除了甜品外每個course也配了酒,現在的我們喜愛有酒配佳餚,一邊喝,心情放鬆一點,感覺氣氛也好一點。但這次連同champagne 共有四杯,喝到最後我們二人都很有酒意。

整體Amber都令人滿意的,菜式好看、特別亦好吃,環境、服務也很好,只是要配酒比較貴。

同場加影Landmark 的聖誕裝飾。

Amber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7樓
Tel: 2132 006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