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洲際酒店內的Nobu

新年期間到了Nobu 午膳,很難才訂到窗邊位,可惜天陰陰又濛不能好好欣賞維港的美。



我們二人分別點了自選便當及魚生飯。一時大意忘了已點了魚生飯,便當就應選其他。魚生飯不是不好吃,但比起單點的魚生飯質素差太遠了,建議選其他。油甘魚刺身很得我心,很喜歡酸酸辣辣的味道,但老公卻說醬油搶了魚本身的味道。相反老公就很喜歡金槍魚刺身,的確刺身很新鮮,有入口化的感覺。

另一層的西京燒真的很好吃,入味得來魚肉仍是很嫩滑的,真是必點! 反而爐魚相對平淡,當然魚肉也是煎得很好,也是嫩嫩的。 天婦羅一般般啦,咖哩味不太夠,有點多次一舉的感覺。

而我的魚生飯實在是很好吃,每款魚生都是很新鮮美味的。鮮味程度比得上我們在北海道吃的。而且魚生也是厚切,吃起來又鮮又有口感。絕對對得起這個價錢,右上的蟹肉也是新鮮的蟹並不是蟹柳。我不清楚是那款蟹,但吃起來有點似毛蟹,總知新鮮就是。

我特別拍了生蝦,你看蝦有多大隻,鮮又爽口,絕不失禮! 當然我最愛的就是海擔,跟我們在北海道吃的一樣,又甜又鮮又creamy,真的很少在香港吃到這個質素。平日不太愛吞拿魚,很怕魚腥的味道,但這個並沒有,而且沒有根,不錯。魷魚也好吃,總知每款都是鮮味爆燈的,推介。

這一餐很滿意,期望下次再來。

NOBU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2樓
Tel: 2313 23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