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Bye 2017! Welcome 2018!!!

上年2016 的回顧許下 "期望下年一切安好,相信2017一定會是特別的一年"  的願望,結果2017過了沒多久,年頭就踫壁。

2017 就像坐過山車的一年,有高低起跌,亦是考驗我倆抗逆力的一年,慶幸發現原來自己比想像中樂觀堅強。

年頭決定出走散心,去了米蘭

走出年頭的灰暗,年中我們就發現懷上了小寶寶,自此這一年就過得順利快樂!

不知道有喜的情況下買了去泰國的套票,結果暑假我們就去了一個休閒到不能的曼谷之旅。全個旅程留在酒店的時間最多,充分地享受了St Regis獨有的butler service,也是這個旅程的highlight。

年尾老公也在工作失意的時候成功離巢。

同時,我們二人做了車主。

2017最開心的當然是有了小D,慶幸懷孕的過程不算辛苦,一路上也吃好睡好,身體到現在也很輕盈,最開心是連皮膚問題也消失了。感覺小D對我也不錯,期望小D 繼續健康成長,下年2018跟妳見面! 相信下年會是忙亂又快樂的一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