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朋友婚宴@四季酒店


是晚參加朋友的婚宴,一直也滿期待的,有兩個主要原因,一就是酒店本身,另一就是友人的婚宴一定充滿話題性的。果然如我所料,酒店真的很美很grand,而且食物也很不錯。每道菜也是熱熱的,而且味道也很好,清清的不會很油膩。最出色的算是翅,雖然都是紅燒翅,但不會很杰身像喝獻汁,有清湯翅的味道,吃下也有啖啖的蟹肉,好吃。友人為籌備今天的婚禮一定花了很多心思時間,在candy corner的角落,有一個好像博物館的角落,展示兩人拍拖至今的甜蜜紀錄。兩人將情信,心意咭,禮物,貼紙相跟賓客分享,好讓我們也能感受兩人的甜蜜。可惜,我遲到了,未能細閱兩人的情話。
婚後,每次參加人家的婚宴腦裡也浮現出當時跟老公結婚的影像(而每次也是Bali的畫面而不是香港的晚宴)。我每次也很慶幸自己沒有選錯,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在Bali的婚禮,簡簡單單,又有無敵海景相伴。而且人不多,是真真正正屬於我們的浪漫婚禮。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我反而不大喜歡熱鬧氣氛。人少了,要兼顧的也相對較少,我們反而更能享受當中的過程。
星期天,原來又到18號,正正就是我們婚後1年7個月。今天只是到九龍灣逛逛,晚上要清清腸胃只準備個菜湯。平平淡淡,開開心心的過我們的日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