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2013 大事回顧

整包包
 2013年暑假尾聲,展開了整包包的興趣。除了好玩、好食、健康,更重要是得到大家好多的讚賞,很多家庭聚會我的包包都會成為大家的話題,每次也暗喜。當然氹得貪食蛇老公開心是最大的鼓勵,現在老公很有要求,由以往的"有得食就好" 變成今天時常下單點包。

起革命
2013年跟老公有共同目標,可惜斷斷續續,未有堅持。革命尚未成功,我倆仍需努力。

3
2013是特別的一年,一個我不愛的數子。但慶幸今年有幸外出慶生,在泰國渡過了十分開心的三天,輕鬆的行程,要做的、要去的、要買的也通通完成,十分滿足。當然在我生日的時段,我送的厚禮也逗得老公十分開心。

媽媽
2013也並不是所有事也順心,媽媽的健康在這一年曾經令我十分擔心,幸好一切到最後發覺是誤診,最後做了一個小手術,希望事情到這裡就作結。

工作的天堂與地獄
上半年是我中六級的收成期,他們去應考文憑試,而我亦十分享受空堂時間,那段日子上班很輕鬆,每天只有兩三堂,又不用忙於改簿,更可以準時放工。可惜隨著新學年的開始,輕鬆快樂的日子也漸漸被忙碌挫敗的中四所取代。(淚! )

暑假意法之旅
這十四天的行程,我倆每天都走很多路、流了不少汗水。很累,但這個旅程實在太難忘,有豐富的行程、令人回味的意粉及甜點、令人難忘的經歷 (在梵蒂岡差點因裙不及膝而進不了聖彼德大教堂,亦有因迷路誤闖黑人區,最興奮莫過於在羅馬買到我人生第一個hermes,還正正是我要找的款式、顏色及size,太興奮從此我就中了毒,從此展開了我的橙盒大作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