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4 seasons Caprice 慶生午餐

人大了,對生日也沒有很大感覺。工作太忙,打算輕鬆一點也不行,結果星期六還是要改測驗,更差點在改簿中渡過午夜十二時。

慶祝的項目也是簡簡單單,只是食個午飯,平淡是福。今次選了四季酒店的Caprice,餐廳環境很有氣派,有多盞大形的水晶燈,老公說有點像身在法國。真的有點像,不過枱的距離就有很大分別,始終香港寸金尺土。餐廳很受歡迎,預早個多月也訂不到window seat,不過我們的位置也不差,遠望海景得來更有奢華的盞水晶燈映照。

weekend menu 三個course連一杯酒$560,選擇也算豐富。

小食,不過不失啦。

頭盤煎鴨肝,鴨肝的質素也不錯,很香。這個味道很濃,我愛吃。

相反老公的蟹肉jelly 就被他批評說很淡,只稱讚那個大蒜湯很滑,但我覺得清清的味道也不錯。

反而我的雞肉意大利雲吞就選錯,不喜歡豆蓉的口感,雲吞也一般般啦。

老公的龍蝦意粉好吃,那個龍蝦很鮮甜,這個不錯。

甜品我就選了brownie,甜品比食物有更大驚喜。擺盤較複雜之餘,細節也比主菜多,各樣食物的味道也很相夾。

老公的無花瓜到火箭菜sorbet,得到老公的大讚,說味道很特別,擺盤又美,大讚!

petit four的macaroo 也不錯,很鬆軟。只是cream cheese 味道太濃,搶了macaroon杏仁的味道。都是那句,甜品真的做得不錯,很有心思。

最後以咖啡作結,我很喜歡這套茶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