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Morton's of Chiago

10月12日
是日生日,但沒有特別感覺,之前也沒有期待,沒有興奮,只覺得是另一日' just another normal day'。人家跟不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對我來說也沒有所謂。我今天也是正常的教學,也正常的罵過他們。反而今天嘗試對自己好一點,空堂的時候上上網,慢慢的改功課,日子也難得輕鬆。

幸好堅持回家換件衫,化個妝,靚靚的去食餐飯。老公的神秘晚餐選址在Sheraton 的扒房。 一入門口,講底留坐姓名,接待員一句,"所有已經安排好" 一句很曖昧的說話,但起碼有誠意,加分。安排坐在正中的位置,算是全餐廳景觀最好的,望正會展,晚餐時有幻彩詠香江作伴,可惜景觀被對面的洲際及文化中心遮掩了,否則更開揚。

是晚星期五,人也不少,七點半時已大致滿座,而且當中有不少外國人,令是日晚餐更見正中。餐廳氣氛輕鬆,大家也會暢懷大笑,氣候熱鬧。可能有些人會嫌不夠浪漫又有點嘈,但熱鬧的氣氛更適合我們,不用那麼拘緊細聲談話。點餸後送上餐包,一看已很驚訝,很大的包,不是平日的淨包,包內有洋蔥及煙肉,香口美味,要提醒自己不要吃那麼多,否則吃不下之後的主菜。

點了seafood platter,材料也算新鮮,可惜生蠔的個子較少,比較瘦削。但凍蝦出奇地大隻,蟹肉也新鮮味美。
另外,點了龍蝦湯,一碗已夠兩人每人一小碗。圖中為分好後的一碗,湯蝦味濃郁,開胃美味,可惜黑椒味太香濃,有點搶了蝦湯的味。

主菜選了只有星期五及六供應的prime rips,很大的一件肉排。足夠2人有餘,肉汁豐富,而且很幼嫩,但真的很大,我吃了一件就再吃不下,老公很努力二人也要浪費一少件。另外配料點了薯餅,將薯仔切料,然後煎香,十分好吃,薯仔做到外脆內軟,煎的時間掌握得很好,不會太久變成很乾,又不會不夠時間不夠脆,金黃色美味可口。配上sour cream 及煙肉,味道層次更見豐富,好吃到即使很鮑也不捨把叉放下。
老公在訂枱的時候說明是慶祝生日,餐廳會送上甜品,又會為我們拍照及送上附有相片的生日咭。甜品味道不錯,但飽得我也吃下。
總括而言,餐廳服務細心,食物質料亦高,是一個慶祝的好地方,我們沒有喝酒但點了sparkling water,二人埋單約$1700,貴但算合理,值得推介。

當然是晚最開心是收到老公送的生日禮物,我的銀包用了數年已很殘舊,感謝老公送我送銀包,更縱容我送Chanel 給我。

Morton's of Chiago
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4樓
2732 234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