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大事回顧

2012年最後一天,回顧這一年,其實也相對平淡,沒有大事發生。相比起2011年,我倆結婚,由籌備到大日子,忙過不停。今年只是輕輕鬆鬆的過,是我倆二人世界的一年。

今年去了兩次旅行,兩次也踏足新加坡這個地方。4月的時候去了馬爾代夫,在新加坡轉機。之後機緣巧合買了平機票在暑假7月真真正正去新加坡旅行。

今年比較懶,沒有媽媽住在附近,自己也不是很勤力煮飯。反而老公今年很寵我,除了分擔大部分家務外,到了年尾也開始學習煮飯前的準備工作。2次打邊爐也是由老公包辦,我只是邊打blog邊等食。(現在老公也在廚房忙) 我的懶惰也為我帶來了應有的懲罰,身上長了不少肥肉,胖得連腰肢也沒有了。反而老公越做越瘦,肚腩也不見了。人人見到他都大讚他瘦了(我好羨慕呀!) 所以由明天開始,我要多做運動,我要重拾腰部線條,同時亦很感激老公對我的愛。XOXO

幸好今年家中各人也平安健康,只是弟弟出國受訓,要去英國半年。弟弟生日、聖誕節、除夕、中國新年的大日子,通通也不會跟我們過。時間一眨眼已過了3個月,我也沒有特別掛念他(多衰的家姐)。期待他學成歸來多賺錢請我們食飯。

2012最後一天,推掉了朋友、家人的約會,決定靜靜的在家中跟老公渡過。已買了薯片,一倒數完就開薯片慶祝。2013年的願望,希望家中會多添新成員,而我們的投資大計也能快快實現。如果再貪心點,我希望我的終結大計 --- 不用工作留家做少奶奶也可以實現。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