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photo diary

5月1日


老公昨晚boys' night out,一早(其實已經下午)起身還是蠢蠢的,賢淑的我一早起來就熨衫(真的很少有)。早餐快身弄了個Carbonara ,下午去了看中醫,夜晚就去看 Iron Man 。以娛樂的角度的確不錯,不斷的打鬥沒有冷場,但我確實欠了一點投入,不是粉絲的我未能代入角色,而且很多地方也不算交帶得很清楚。對我來說欠了一份戲應有的一個message,但間中跟老公拍拖去也十分不錯。

5月2日

今天做了一頓簡單的蒸魚灼菜晚餐,之後兩公婆一起喝中藥。中藥當然是難喝又苦,每次我也要吃大量的山渣餅去中和口中的苦味,但今又老公十分搞笑。他說他的中藥不只苦、更帶一點奇怪的酸味。他一邊喝、一邊做出奇怪的動作,逗得我不斷大笑。

4/5/13
嘗試整caramelized bananas配pancake,可惜做不到想要的效果,唯有下次再試。晚上跟奶奶預早慶祝母親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