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海港城多啦A夢展

由中學時已喜歡叮噹(真的不習慣叫多啦A夢),也記不起因由了,應該是喜歡藍色及那肥肥的身形。總知就覺得可愛啦,亦由那時開始喜愛到現在。曾經日本也時常出叮噹的精品,間中也會有心頭好。但不知為什麼,近年的精品也越來越少,慢慢地跟隨年紀漸長,也越來越少到旺角逛精品店。買物的重任就落在老公身上,間中他也會找到叮噹的東西給我驚喜氹我開心。這麼多年,他已很清楚我喜愛歡噹怎樣的眼睛,怎樣的笑容,對身形比例又有什麼要求,所以買回來的大多是我的心頭好。雖說越少product,可以為我們省點錢,但叮噹給人慢慢遺忘的感覺令我不開心。我亦很擔心有朝一日,叮噹會停產。幸好,今次海港城為慶祝叮噹誕生前100年搞了一個展覽,順便也可提提大家這個人見人愛的人物。一知道已十分期待,昨天跟友人到尖沙咀時順道過去看看,想不到已擺了出來,十分興奮。對於海港城的印象也大大提升,真識貨。回家也找找曾跟叮噹拍照的相片,順便也懷念一下。(但很多也有我的踪影,不便公開) 另外,亦望望offical 的facebook 及yahoo blog,估不到買face 雜誌送叮噹的啫啫樽,還要是今天8月14日發刊,二話不說即時換衫落街,想不到一買就買得到,真幸運。現在回來就繼續完成這篇blog,心情亦十分興奮。很久也未試過買東西這樣激動,真的千金難買心頭好。

由海港城一出,心裡已大叫一聲。
你看,樣子多可愛。
正面看,真的很收壯觀。

08年到東京富士電視台的叮噹shop。
10年到高雄時的多啦A夢店,地點已忘了。
很多年前老公(當時的男朋友)為我找到一套的surprise禮物。
近年的叮噹機械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