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Baby Cafe 第二激

再一次來到Baby Cafe (舊文連結),這次同伴不同了,換了老公 。老公一直也想趁我暑假陪他吃個午飯,但我就覺得很奢侈,大家又要坐車又要吃 lunch ,一來一回其實跟吃晚飯差不多。剛巧今次有目的要出尖沙咀。事緣昨天行叮噹展同時也買了個包包,已在綠色跟黑色之間爭扎了很久,其實綠色較靚,比較夏天,黑色就比較百搭,冬天較易襯衫,當時怕很快會看厭綠色,所以選了長青的黑色。但回家思前想後,既然我已有黑色的包包,冬天可以用舊的,況且深色外套也可用綠色包包,決定換回綠色。結果三心兩意的性格就造就了今次跟老公 lunch 的機會。

令人左想右想的包包。
食物其實跟上次沒有大分別,湯依舊的好味,今次餐包換了我愛吃的牛角包,更滿足。今次點了risotto,不錯,但我較愛上次的Angela platter。老公就叫了牛排,也不錯。餐飲是荔枝茶,另外我們加$8點了凍咖啡,想不到咖啡也不錯。
用了閃燈,相片很不吸引。
放在燈下,除去閃燈,吸引得多。
你看,海港城的叮噹已被人重重包圍。那麼多人,又怎能有張good shot。已經是平日午飯時間,真的人太多 ! 再一次lunch time時候到訪,展館依舊要排隊,想去看看紀念品也不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