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叮噹藏品

自從今天買face 雜誌,再不斷看叮噹展的資料。我又重新著魔似的,又十級迷上叮噹。今天決定為我的部份叮噹藏品出一篇post。雖然很想收藏,又怕弄污,但我絕少連盒也不拆放在櫃子裡,感覺太浪費了。而且看了Toy Story,就覺得用也不用,玩也不玩,即使是物品也會感到失落。從新為舊物拍照,打caption,我又重新愛上每一件物品。哎呀,叮噹,你真的太可愛了。
每天也會用到的水杯。
為我守住家門的叮噹人形小朋友砌圖。
洗手的皂液樽。
從KFC 換購的叮噹大合奏。
夜晚熄燈後會投射出叮噹圖案,老公(即以前男友)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從前晚晚也會伴我入睡。
叮噹的環保袋,怕弄污不捨得用。仍然很乾淨。
13號在叮噹展未開放的時候拍過一些照片,雖然有圍欄,但起碼也可清楚見到每隻叮噹。今天14號再去看,天呀 ! 人用不用那麼多,今天完全看不見100隻叮噹並排的氣勢,只見到人潮湧湧。真的有這麼多fans 嗎?! 我這個自以為很忠心的fans決定遲些再影,反正展覽也到9月。但最可惜的事連紀念品也被人一掃而空,我想買的環保袋沒有了。>< 雖然慶幸仍有很多人喜歡叮噹,但對於這一窩蜂的行為亦相當鄙視。希望熱潮快些過去,我可靜靜的去看看展覽。
買不到也可欣賞一下。唯有安慰自己說,我那個較"叮噹",較可愛,較好用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